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March 5, 2010

总于可以回大山脚住了~wohoo~
回到这里我真得很开心,因为有人陪嘛
又可以喜欢的时候出去逛逛
在居林就不能了,因为没有交通
也没有人要载(我也不好意识叫别人一直载我)

昨天一个人去queensbay走,蛮开心的^^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可以一个人去逛逛了
以前的我绝对不会,也不敢一个人出去
现在的我蛮喜欢的,也许是我怕说了什么惹人不高兴吧~
我太在乎朋友的感受了(也许没有人会这样想)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和朋友出去,比较热闹嘛
我都是等朋友约,很少很少主动约朋友出去
也只有一个人会约我出去而已
是谁就不说了,因为我现在才发现只有她才真正当我是好朋友
当然也有另个朋友,虽然没和她出去,但她还是关心我的
老实说,没有车会比较不方便,要约朋友出去也不能
很多人都会问说,“你家不是有一辆车吗?”
对!我家是有一辆车,但我妈要用
“不能公私用吗?”
真的是不能耶
我妈做工需要用车
再加上要载我弟妹上下学
要买吃,要去银行,要去批发商
这些这些都没有人会明白
没关系,我知道有个人明白我的处境

1 comments:

我的老马爱情 said...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一个人去逛街的。当然一个人走的时候, 我的口袋一定要有多点钱, 不然想买东西又没钱很sienz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