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哇哇哇

哇,原来这样多朋友有写blog的习惯咧
哇,原来有这样多朋友知道我有部落格咧
哇,原来有这样多朋友link我咧
哇哇哇,原来每个人都把部落格打扮到美美咧
我的部落格是最普通的
哈哈哈,只能怪我太笨了
因为我对科技的东西是最白痴的
等燕得空的时候叫她教我
她最厉害这些东西了(是我个人觉得啦)
不同意的人不要骂我

***************************************************

老实说,最近发现了一些朋友在部落格写一些东西
虽然目前,这些问题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
但为了防止这些问题出现在未来
(妈说今年会有特别多的小人)
在这边想要借用一些他们说过的话
如果有人对我写的东西觉得讨厌+恶心+不能顶+呕+不爽+....
就请你们离开好吗?
我只是很平凡很普通的写出我的心情+想法出来
希望不喜欢的人,不要在我背后说难听的话
因为我知道了会很伤心的

****************************************************

刚才接到station 1的人打电话来
问我明天可以去上班吗
我答应了
有一点点后悔咧
现在想到要做工就很累
外面的太阳又这样大
晒了会痛+会黑
有什么工作不用出门在家又可以赚钱的呢?!

3 comments:

Helen_Princess said...

haha... Im Ok nia la...next time teach u la...hehe..^_^

aslyy♥ said...

做网上买卖就可以不用出门在家又可以赚钱咯,哈哈。

我的老马爱情 said...

哇哇哇, 现在才知道很多人有blog啊? 哈哈,
其实我也是新年期间才开的。。 因为要跟一下潮流, 不然人家谈起的时候很“落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