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9, 2010

病情似乎严重了

25号早上起来,感觉病了
下午鼻涕流到不行
心想惨了,答应了26,27,28要去做
希望明早会好点,哪里知道醒来发现发烧
还是夜晚失眠睡不好,让病情严重了
没办法,还是去做工
27号早上醒来,发现鼻涕有血丝
爸之前也是鼻涕有血丝而不去理,结果发现时太迟了
赶快打电话跟妈讲
28号,严重失声
鼻涕里的血越来越多
今天跟妈说了
但妈说表妹也是这样
花了百多块去检查
结果她只是太过用力去揉鼻子
我就告诉妈我没有揉
算了不想花钱带我去检查就算了
没有力去说了
如果我离开,我知道对不起一个爱我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