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rch 9, 2010

充实的一天

今天6个小时内完成了很多事情~很开心
但2个小时浪费再找找找
1小时浪费在等等等 =.='''
大概12点多这样出门
去kampung baru的理发店剪头发
哪里知道没开,唉~气死人了,因为找了很久嘛
过后没办法,就只好去修眉
打电话问了欣在哪里
但弯了2圈还是找不到tiffany
后来再大多一次电话,终于找到了
但不是因为这通电话而找到
而是因为之前听欣讲过来过这间店
所以猜猜就是这间,靠近的时候才发现使这间了
可是呢,原来他的店名是“tiffaniece”,又特别的小的英文名,华语名却放到大大
难怪我会找不到
不到15分钟她就帮我弄好了
满意左边,但不满意右边
晚上时,欣问我谁帮我弄的,她说高高大大的没有用的
但我进去时就只看到一个人而已,所以我不知道哪个是高高大大的
我只知道她黑眼圈很深,瘦瘦的
过后就去问yoga的课程了
去到还没开门咧,纸上写3点有课,打电话去问她
她说课前半个小时才会来开门,但都2.35pm还没开门的
她说多10分钟就到,等等等,又等20分钟,她才来开门
我决定在那边学了,因为价钱很便宜,而且很多人在那边学,应该很不错
但希望以后去的时候,不需要再等她开门了
问了之后,去吃我的早餐+午餐
吃了之后,回家冲凉换衣和松坚再出门去bukit minyak
去找慈讲的那间extension,好像是酱的名
哎呀,又在找不到,这次弯了3圈,也没打电话问慈
算了,放弃找了,去找外婆聊天好了反正都到4舅舅家附近了
打电话跟外婆说我在家的外面,叫她开门,她就问我跟谁来
我说一个人,她不相信,她说我不可能一个人出门的
在四舅舅家待45分钟就回了
接到婉馨的电话,去station1 interview
去到那边,馨说我迟了,经理已经走了
她就去找一个女生,不知道是谁来的
那女生就叫我在那等30分钟
所以我就先去OS剪头发,还好今天不多人
很满意这次的头发(是松坚满意)
因为第一次前面没有剪平平
但看到他把我留了8个月的头发剪掉,很心痛
剪完6.15pm,就去station 1
去到因为他们的系统有问题,还要我等等等
终于7.00pm解决所有的东西回家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