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8, 2010

为什么女人就是这样麻烦

每个月都要面对同一个问题

唉。。。

有些女人就在这段时期很痛苦

有些女人就在这段时期没有任何感觉

我就属于第一了类型的

真得有那么痛苦吗???

是的!

每次到这时期,我都会痛到想拿一只木棍敲晕自己

这样就不用承受那些痛楚了

但我真得不会这样对自己啦

我只是每次吃药而已

也试过打止痛药(每次考试时期)






6 comments:

aslyy♥ said...

我了解,因为我和你是同一类型…T^T

我的老马爱情 said...

hey,你如果面对经痛可以跟我买白凤丸哦, 他比普通中药店卖的多出2样药材, 除了会补身体,而且下个月来了之后会舒服很多哦*
我朋友吃过了之后第2个月就没痛了,
我有卖,是1个保健公司的哦
有兴趣告诉我吧 ^^

aslyy♥ said...

多少钱?

我的老马爱情 said...

rm 55 lo, can eat about 6 month

佳昕 said...

大大粒的吗???我要。。。

我的老马爱情 said...

不会啊,小小粒状的哦,但每次要吃半罐, 可是因为小颗所以不难吞^^.你要的话我星期日这样拿给你咯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