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回来咯~~~

前为了某个人,我不再写部落格了,怕他看了又在酸我
现在只所以会继续是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应该要过属于我的生活
而不是因为他的一言一语,就放弃我想做的事情

在这段没有写部落格的日子发生了很多的事情
新年〉辞职〉拿成绩〉伤心〉添大学申请表格〉找新工作

先说新年吧~
今天的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
我没有和男朋友庆祝,反而呆在家一整天
还被妈咪酸,有男朋友,情人节也不出去玩,待在家生蜘蛛网啊~
咪啊~不是我不要出去啊~是我的“男朋友”家人是摆在第一位的啊!
初二也是,同样的呆在家
但晚上和从新加玻回来的三姨去Kulim Landmark看《花田喜事》
蛮好笑的。。。

辞职~
新年前就想辞职了,但我开不了口
因为我没有辞职过啊
终于拖到拿成绩的前一天,有勇气说出口了
老板说不勉强我
这份工是我做得最压力,最痛苦,最难受的一份工
还哭了2次咧~现在想回去自己真的很可笑
算了,就当着拿经验吧!
至少我现在学会很多东西了啊~

成绩~
这是我20年的人生当中考到最差的一次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真的晕了一下,差点站不稳
老师也吓到,以我平时的程度应该不会拿到这样的成绩的啊~
但事实确实如此,黑字白纸写到清清楚楚,不相信也不能
对不起老师,让你失望了

填大学申请表格
前天回IBM去见Mrs Ooi
老师问了我的成绩,然后说一句“很危险”
我也知道,我的成绩能进大学是很侥幸
所以谢谢老师这努力的帮我
能不能进到象牙塔,就看我的运气了吧~

找新工作
现在对这件事很烦
不知道要找些怎样的工作
刚才才被妈说,不找工作,每天呆在家做什么
对阿~我不像其他人,可以不用做工,每天和朋友出去,吃喝玩乐
我的家庭经济不容许我这样做,我没做工就没有钱花
现在我要一一实现我当初说想要做的事
因为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烦恼了啊~
所以我要好好利用还剩余的2个多月
甄柔淇,+油
做你想做的事,朝你的梦想飞吧~不要留遗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