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The Spy Next Door

今天睡到很迟,大概12点多才醒(哈哈,其实每天差不多都12点醒的)
舅母就叫我去冲凉,说是多一下就要去pacific
冲好了之后,大舅舅就说他要看羽球赛不要去了
出发前我才知道去看戏
我们就1辆车8个人去咯
去到那边3点这样,停车场满满的车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特别多车的
我们停在7楼a
过后表哥就赶紧去买票,我和表姐还有小孩子就去popular等表哥
去popular走闷了之后,表哥还没来
我就很表姐看泳衣,真的很美,但我没买
因为太贵了,RM109咧
之后我们就到GF找表哥他们
他们在选红酒
买好红酒后就去戏院附近的店喝水等时间到,我们买了4.45pm的票
时间到了,就进场了





The Spy Next Door

整场戏真的很好笑
从头笑到尾
也很无厘头
很值得去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