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对不起

慈,对不起啊~
难得你要载我出去,但我却没去
希望你不要生气哦~
因为我心情不是很好,怕和你出去你会很闷阿
下次你得空,我们再出去吧~
很久没和你去shopping了,应该有2年了吧~


今天和表姐去了2间银行还车期和去还电费,astro费
过后接近1点我们才去吃我们的早午餐(早餐+午餐)
回家看{宫心计},看到一半舅母就叫我们去careffour
去那边花了RM3++,很累咧
回时又塞车,3条我们都能回家的路都发生意外
走哪条路都塞,真的是~~~~
现在的交通意外真的处处可见
驾车真的要加倍小心才可以

回到家,继续看我的{宫心计}
看完2集,感觉到胃有点痛,就下楼下吃饭
哪里知道,看到饭感觉反胃,想吐
表哥阿姨都笑我应该是要做妈妈了
唉,都辛苦了,他们还要跟我开玩笑。。。
但他们还是拿药给我吃
现在比较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