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anuary 11, 2010

离开

如果我说我想离开可以吗???
我知道答案肯定是“
但你知道现在的我真得很痛苦吗???
也许你认为这些问题是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但你知道吗?问题一天一天的累积,最后就会变成大问题了
最近的我都试着逃避你
你一定没发现,因为你也很忙
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理我
但这样也好,我不需要特意去编个谎言来告诉你我忙没时间跟你聊
很多人都说你对我好
事实也的确是如此,但没有人明白我的苦是在哪里
只有欣和盈会明白而已

最近从facebook看到很多人变单身
就连我的表姐昨天也是成为单身的,不明白为什么2010刚开始
就有很多朋友面对分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