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anuary 15, 2010

忙碌的一天

早上,妈咪打电话给我,说上次我去interview的office打来
叫我18号去做工了
只有我一个人被录取而已,有点失望,不想去做
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在office做工
但最后,在我去着五金店载表哥时,我3舅妈打了一通电话
叫我想清楚,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因为这通电话,我决定去做了

载了表哥,我们就去krico
看了,没有我们要的东西,只买了福禄寿(放车的)
之后又再去carrefour咯。。。
遇到在那边的ibm朋友,她说:“你又来了啊”
哈哈,前天才去而已,今天又去多一次。
但这次只花RM14来买糖果而已。
因为我们是去看fax机的,价钱贵过电器店的,所以表哥说去电器店买比较好。

临去五金店前才接到他的电话,说是要去看戏
但我都已经答应表姐去carrefour了
他说要去carrefour载我
但我等了一个早上,他睡到12点多才醒,现在才来约我出去
什么心情也没有了,所以就拒绝他了
8点多回到家,他打电话来,说现在来着我这边
结果我们就在我们这里的pasar malam走了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