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free time

我终于得空了^^

盈,谢谢你的礼物,真的很适合,也谢谢你的心意,你所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欣,谢谢你请我吃东东哦~不然我就不会有机会跟朋友聊天哦

辉,谢谢你陪我们出来哦~真的很高兴一叫你就出来了

最后要谢谢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因为有他,我才能这样开心和幸福

谢谢你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了我
谢谢你把幸福带给我
谢谢你把快乐带给我
谢谢你为我的付出
谢谢你对我的好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体谅
谢谢你对我的耐心
谢谢你。。。。
。。。。。
。。。。。
。。。。。
。。。。。
。。。。。
。。。。。
。。。。。
。。。。。
还有很多,说不完
同时在这边跟你说声对不起,你的假期,我陪不到你,还麻烦你载上载下
现在我得空了但你开学,很忙了
我知道你很不高兴假期我完全没有陪到你出去走走
我答应你,你考完试,我会把时间空给你,陪你去旅行。。。






我到底在忙什么呢?!忙着做工咯,但几天而已啦~
之前叔燕妈妈介绍我去做工,要谢谢叔燕,盈介绍我这份工
因为我在这工作期间学习了很多,接触了之前不可能能跟他们沟通的外国游客
我的英文和福建话进步了一点一点
在那做工每天都必须讲福建和英文,除了跟中国妹[应该是中国女人]讲华语以外

在那边,每个人都以为我只是form5毕业生
不知道该高兴才好还是伤心
我觉得应该是要感觉伤心,只有盈和欣还有松坚才明白原因吧~
所以在2010年,我需要改变自己
让全部人耳染一新

cindy, 我会记得你所说的话,我会学习“自足”这两个字,希望有机会出席你的婚礼
hebe, 我明白你是为我好,才会叫我改变我的外表,我会的,希望你下次见到我时,会吓到一跳
总之谢谢你们陪我度过这段“很闷”的工作时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