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闷闷的星期六

今天是我做工的第一个星期结束了
有惊无险的过了一个星期
可是呢,我今天发现我的工作越来越多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东西
还没做完手上的东西,她们又交别的东西给我做
谁叫我是菜鸟,没有说“不”的权利,只有埋头苦干
最近都觉得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就放工了,还有很多没做完
但“长命功夫长命做”
放工回家吃饭休息比较重要
工作留上班的时候才继续做了

本来我妈咪叫我今天回居林收拾家的
但因为外婆昨天也回居林了
我妈不得空了
所以她说不用收拾了
唉,很麻烦的
一下子这样一下子那样
不过原谅她拉
因为昨天他也买了一个包包给我
哈哈

看等下得空就去billion走走吧
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
本来下午3。30时要去的,但家里没有人
只好留在家顾家吧(其实是玩facebook, 写blog)
等舅母他们回来,再去吧...wuw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