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TPM 第2张paper

今天总于考完chemistry paper 2 了。。。

很高兴考完了,但也很伤心~因为很难,我不会做啊~

明天要考maths paper 1 了,但我现在在还有心情在写部落格。。。

哈哈,不知道 Mr. Peter Chew看了会有什么感觉呢?!

他应该会很生气地说:“佳馨/柔淇爽爽叫佳馨,爽爽叫柔淇,讲了200次我叫柔淇也不),明天考试了,要努力,你知道吗,考上大学,就有RM2750在等着给你啊~~~努力~~~

{老师,其实我不是很聪明而已,所以不要对我期望太高啊。虽然平时你给的练习,我都会做,但并不代表,考试时我也会做啊!可是呢,我还是会温习啦,因为我不想又再看到你高高兴兴地问我会做吗,我又再很伤心的答你:“我没有温习”或者“能及格啦”然后从你眼神看出你对我的失望。那种感觉也很难受~}

好了,写到这里就停了,去温习咯~~~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