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样???

刚刚看到有个人(不知道是谁来的)的msn的personal msg这样写着“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样???”,让我想起很多往事~~~

大概在2~3年前,有个人传了一封写着“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怎样???”的讯息给我

从此我的世界和回忆里就有那么一个“”的影子存在。。。

每天电话的通话记录,收信箱都是有他的名字。。。

如果你问我后不后悔选择了他,我的答案是“无言

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会解释。。。

那他对我好吗???

这个答案就见仁见智。。。

如果是我的知己呢,就会觉得他对我还好~~~

如果是我的好朋友呢,就会觉得他对我~~~

如果是我的普通朋友呢,就会觉得他对我很好~~~

如果是我的萍水相逢朋友呢,就会觉得他对我非常好~~~

总之就是至少有个“”字。。。

看你是属于哪一中类型的朋友,你就会知道答案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