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stpm 第3张paper ~很乱的心情

今天终于考完mathsT 1了。。。

真的有够难啊!!!

我完完全全不会做4题啊~30多份就这样从我手中飞去了。。。

改考卷的老师应该很高兴,不用改那么多,只需要花一个“O ”

以下才是真正让我觉得很烦,很没心情,很伤心,很难过,很无奈的事:

今天听到有人说pa graph 忘记写skala会被扣9分。。。

但我查个过Mr.Goay改给我的,只是扣1分而已。。。

为什么你知道会影响别人考试的心情还要告诉我呢?!

你都会说那个老师不应该这样对学生说了,会影响到别人的考试心情。

不应该这样说的,那你又要特别告诉我???

难道我的心情就不会被影响吗???

也许你觉得要给我“失望便便先,不要对自己的成绩抱太大的希望,不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到时成绩出来就不会这样失望了”。。。

但老实讲我的心情真的被影响到了,到现在还是不安。真的很怕很怕。

根本就没有心情准备下一张paper~

虽然我知道不考都考去了,想这样多,担心这样多也没有用。

不如把时间用来多读下一科更好。。。

可是又有没有人想过,这件事不是发生在你身上,你根本就不了解和明白我的心情和感受。。。

不要告诉我你了解我的心情,除非你也遇到跟我一样的情况 。

太多的安慰是无用的,因为那些话只会在我的痛楚上多花几刀而已。

所以关心我的朋友就为我祈祷吧!

希望奇迹会出现~

但人总是这样的,多愁多虑,很容易因为一些事情,影响接下来的心情,无力去做任何事~~~

“我也只是个普通的人而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