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STPM 第4张paper~松了下来


刚才去看了盈的部落客

发现原来她昨天的心情和我一样耶

想读书,但脑袋就是不听话,读不进,心里有股闷气,很辛苦

她现在应该在考试吧~~~

希望问她时她会讲:“嗯,80%会啦”(她通常不会这样讲)

她只会讲:“嗯,还好咯,会啦”

不管怎样,希望她打开考卷,会回答考卷里的题目就好了咯~



至于我了,10.30a.m.考完了,12pm到家

现在呢,刚睡醒。。。

刚才的题目呢???会吗?!

不会!!!

为什么呢???很难是吗???

因为没有读书,题目可以讲不会难。。。


刚才我去找书看答案

才发现原来真的很容易,只是我没读到罢了

题目出的都是我有读到的chapter

但是我还是不会做,因为

一)我都读没有完 ,因为来不及了(才差一面就读到)

(二)读了,考卷一打开,脑袋一片空白,忘得一干二净

(三)读了,但老师给的练习没有看过这样的题目

真的气死我了!!!!

总之,这一张考卷我几乎都不会做

可是我却有一种松下来的感觉,毕竟是我最担心的一科

终于考过了

只希望能及格到C就可以了,不要求高


明天考数学了

但还没开始读

但今天的脑袋比昨天听话多了

不会乱乱想,比较能静下来吸收新的东西

希望“明天会更好

God bless me

1 comments:

SiaoyinG said...

其,你说得一点也没错叻。如果你问我会不会做,我就是那么的回答你。也许是因为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对我来说看到考卷会做就好了。明天你考数学了,考完这个你就可以松一松了。你要好好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