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讨厌 hate

讨厌讨厌!!!

我的手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痛完右手,现在又痛左手。。。

害我2天没读到书(自己给自己懒惰的借口)

幸亏昨晚有读到physics一点,其实是没有读到,新豪教我而已

真的是要谢谢他,时间已经所剩不少了,他还肯花时间来教我

哪里像某些人讲要教我结果现在家人去旅行了咯~

当初讲到这样爽,他很厉害这科那科,结果呢?!

*讲是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

最讨厌就是这种人了!!!

(感觉最近特别喜欢用灰色,也许灰色现在最能表达我的心情的颜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