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好烦好烦哦~~




还有3天我就要考stpm了



真的好快哦~~~ 1年又8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最近都睡足20个小时,读书只读不到1个小时。。。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不知。。。



只知道我真的好累哦~~~



但我还有很多还没有读完阿~~~



pa还没开始,还剩3天。。。



organic chemistry 也没动到。。。



physics也还没温习,



maths2只动到2个chapter....



哇,我的妈啊~~~



为什么还有这样多没读,已经没时间了,



但为什么我还是没用心情呢???



很够力。。。



真的是“神阿,救救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