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4, 2010

我喜欢把不开心的事写出来

其实我是还没听到别人在背后言论我
我只是听到别人在讨论别人
我有试着写些比较开心的事
往往写没几句就没心写下去
真的很讨厌那样的自己
为什么不能和别人分享开心的事
没用的家伙
这样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看我的部落格
也许是我太悲观了
难过的事情才让我有兴致和灵感写下去

瓷问过我,为什么我在部落格帮他写到这样
但现实生活的我却知道他对我的好
嘻嘻嘻~
这就是我咯~
只要感觉到心情不好
就回来这里发泄发泄
很多次都是把难过的事情写了出来
我就变得比较开心了
我需要一个平台去发泄我不满的心情
我生气一个人最大3分钟而已
讲出来就把那件事当黑板上的粉笔擦掉
他时常都是笑我
前一秒生气人家到半死
下一秒又和人家做回好朋友
哈哈哈
这就是白痴的我
可以生气一个人到很恨他,不想理他
转过身就关心他了
我又是很有原则的人
唯独这件事
我变得毫无自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