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May 29, 2010

卫塞节

昨天28/5/2010是卫塞节
也是我这两年半来心情最好的一天!!!
原因是什么不懂
也许是像他说的,去寺庙那些冤情债主靠近不了我
不会弄我心烦吧~
想一想,好像有点对
之前长去佛教会时,心情都是很好的
那段时间也是我人生当中最开心的日子

昨天陪他去了SP他的师父的寺庙
康宁寺
我们大概6点15分从我家出发去吃东西
大概7点这样从居林开车去SP
到那边也很早,7点半这样
那边很大,很华丽,很庄严
去那边也感觉很凉(没风扇,没冷气)
在那边我们人生路不熟
起初我们连个傻傻的站在那边的大殿
因为他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他的师父在忙,没时间吩咐他做事
大概傻傻站了一小时,他就下楼去找东西做
留我一个人在楼上
哇~感觉很恐怖
因为没有一个人是我认识的
但我很勇敢的去问在一边忙着的师兄(后来才知道的)
我可以帮忙吗
他很高兴得回答我,当然可以
我就一直在浴佛那边包花水咯~
很开心,终于有东西可以做了
我还比他更快找到东西做咧,hehe^^
就在那边认识了几个aunty(可以称为婆婆)
她们一直说我很厉害
叫我明年一定要来帮忙
厉害在哪里呢~
**
我站这样久了都不会脚酸和累
其实对我来讲小儿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