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y 3, 2010

5月3号

5月3号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3周年
很多朋友一定问怎样庆祝啊~之类的话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
没有所谓的庆祝和礼物
“为什么会这样”
没有为什么
原因只有一个,他觉得这些日子根本就不值得庆祝
只要他心里有我,爱我就足够了〉这是他的想法
而我怎样想呢,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我也不会怪他
在这边跟他说声
“我爱你”

今天无意间去看了一位女生叫Gigi的部落格
她的男朋友在10天前发生意外身亡了
在她的部落格内记载了她对他的想念
我能感觉到那种痛
但只有50%
(失去至亲的痛)
另外的50%的痛
是我不敢想象的痛
突然间失去最爱的痛
如果是病痛而离世,至少还有一个心理准备
意外离世,根本就是无法预测
突然间要你去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
我衷心地希望她男友早日安息
希望她能坚强的过日子
毕竟她才20岁,还有很远的路等着她去走

在此我也奉劝大家一句话
“请不要闯红灯”

p/s:心里还有很多话,但未写出来,懒惰写太多,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