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May 4, 2010

不写了

我真的越来越懒惰上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勒
不知道为什么呢
明明就有很多东西可以让我写
但就是没有那种心情写
也许是很多真实的感觉不能写出来吧
我知道有些东西有些事情有些感觉不适合在这里公开
想关掉了

如果有天你们发现我关掉了
请不要怪我噢~~~
到了今天,这个部落格已经违背我当初开的意愿
本来想在这里发我的梦
写出我心里最真实的一面
可是现在根本就不肯能做得到
记得佳莹跟我说:be urself, jus do it
最后她在赞成我的说法
haizZZ
我真的做不到自己,我太在乎朋友的想法了
我不想成为别人饭后的话题
我不想成为别人讨论的话题
我不想成为别人讨厌的人

很多朋友也开始不写
不然就是写了长篇大论
最后删掉了
原因不必我说,大家都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