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October 2, 2010

Carrefour + BP mall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星期六终于到来了~
实在太开心了
因为我终于可以去shopping了
我一早就起身了
大概九点半这样
做好东西到来,大概12点多这样
搭学校巴士出门
幸亏今天的天气很好
不热也不冷
实在是出门的好天气

我和素银先去carrefour
在附近先吃我的早餐~鱼圆面汤
johor的鱼圆面汤是跟我们那边不同的
这边是云吞面+鱼圆汤(另外用小碗装的)

过后我们从square one 的门口去carrefour(因为这两间supper 是接在一起的)
一进门不久,我们就到yokoso去了
本来不大算买在那边买任何东西的
但因为还差RM15就可以拿到卸妆乳液
我就买了一盒RM33.90的masks set

里面有10片masks


在那边逛了逛
买了饼干,yogurt drinks, cucumber,紫菜还有 其他吃的东西
过后就去BP mall 了

在BP mall 我第一个目标就是冲进skin food
因为我的卸防晒的tisu用完了
在那边花了RM44.40
买了卸防晒和masks

过后就进pacific继续扫我的食物
这次买比较多了
买完了就去food court吃
吃饱就搭巴士回家咯~

今天花了很多钱
但也是很开心
因为在BP mall走着时突然有个男生问我要free gift
叫我填表格和讲一些话
过后就送我们一人一个bear bea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