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喘一口气了

今早9.00去city campus听ceramah
哪里知道去到那边都没有人的
只有20多个而已
过后就打算回宿舍咯
但遇到Kongzhao他们
说LK今天要交, 明天的class cancelled
惨了,我还没画完
经过我们讨论后,决定先去吃了再回去画
回到家,我马不停蹄的画画画
总于画完了,实在是太太太开心
开心到不会形容,呵呵呵
过后我就去交纸
随便去银行check一下
唉,我7月做的工钱还是没进
讨厌死了~!
过后就去pasar tani买食物
接着又去水果店买水果
住在外边是这样了的
不像以前,要吃什么就在家里找一找
要不然就跟妈妈讲一声,隔天就有得吃了
在家还是最幸福的~!
所以目前还住在家的朋友,要珍惜哦~~~

买完东西就搭巴士回咯
回到去吃饱了就去上课了
去到学校才知道class cancelled
哈哈,大学就是这样好笑了的
常常都会遇到cancelled class,但是还是临时被通知的那种
让你跑来跑去
就好像今天,一早起来准备好了
要出门前,我就问朋友Lecturer 来了吗
她才告诉我class cancelled
所以我现在才能在家写部落格
在这边久了,也习惯了
回到家就开电脑做我的management assignment
还剩introduction part 没做而已
半个小时后就完成了,然后就print out
大功告成!!!

我的LK homework,
management home test,
 management individual assignment
 总于做完了!!!!!!!!!!!!
总于可以喘一口气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