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October 18, 2010

气死我了~!

今天好像做什么都不顺利这样
根本就是不顺利
昨天读数学读到2.30am才去睡
多久没有这样勤力熬夜读书了
结果呢~!
拿到考卷那一秒,直接呆去傻去
什么题目来的
根本就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因为出的问题简单到我没看过
不懂要怎样做才好
真的是当场脑袋当机
我第一次考试会一直叫自己冷静
还好最后会做一半
但又能怎样
40分~~~我会做20而已
一半~!oh my godness

算了,就回家煮面吃好了
哪里知道煮面也跟我发生意外
那个热水倒到满地
害我抹到半死~!
真的是有够pekche~!~!~!

刚才拿我的beg来看
发现我放在里面的防晒既
然倒到整个宝宝都是
又要收拾
真的是!@#¥%*&…%¥#@!%
不要生气也不能
到低是怎么鬼
犯太岁吧~!
做什么都不能顺利就对了
要Post上这里都不能顺利
一直erro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