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3, 2010

LK

今天忙里抽空上来这边
其实我差不多2天有上来一次啦
但每次都是上来看有没有朋友update
看完就关
老实我也不懂我自己在忙些什么
讲功课忙呢~我是最轻松了(比起宿舍其他course的housemate+roomate)
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其余的8个朋友给大家认识

我的功课好像很难做这样的
尤其是lukisan kejuruteraan [Engineering Drawing]
名字好像很好听这样
但做起来真的会要人命
不是我夸张
我们每个都画到头晕晕
还有朋友画到呕(真人真事哦~)
我花了3天来完成2副图
还为了他们第一次在这里熬夜
再画下去,大家都会变斗鸡
因为是用mm来画的
大家都说看我的样子好像很pro这样
唉~!这一科真的很难搞
又是最重要的一科》3个credit hours
upload 我的一张作品给大家看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