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ly 17, 2010

第1次哭

第一次哭当然是指我来到这边第一次哭啦~
我哭的原因很简单只有两个字~朋友

Friendship is a gift that is fair in all things. It roots from one's heart and involves memories that stay not for a while but for a lifetime.



今晚的我去参加菩提园的集会
就在那边~当那主持人说:“你们来到这边,都是一个人了,以前家乡的小学,中学朋友,大家都分开了。。。。。。。”我的眼眶就开始热热的,慢慢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真的很想念家乡的朋友。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很夸张,为了这样几句话哭的稀里哗啦的,根本就没有必要。但那几句话,真的让我勾起我想念的心情。

朋友,在我的生命真的很重要
到底有几重要呢~只能说比男朋友还重要!

我相信97%的人都会反对我,说我不应该这样。我自己也认为我不应该这样。但我控制不了我的心。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我的男朋友,不管是现在的,还是以前的,都一样。轩昂曾经说过当我的朋友好过当我的男朋友,我比较关心+重视朋友。松坚也常说有了朋友就忘记他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重视朋友呢?
身边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有几个是真的对我很好,是谁大家都懂,不需要一个一个写出来。他们对我的心不容置于。我也曾经被几个好朋友背叛过,不管是哪方面的背叛,我都试过T.T >>>那种感觉真的痛不欲生,还好这一切都过去了。希望大学里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新的朋友都会像我的那班好朋友那样,我知道很难,但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会慢慢去经历,然后成长。MR.TEOH,我会把你说的话记在心里,enjoy我的大学生活。

朋友~我希望大家各奔东西,回去的时候,有时间大家出来喝茶聚一聚
你们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永远挥散不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