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19, 2010

blak~blak~blak

一星期很快的就过去了
很轻松的过
但就有点闷
我的housemate都很忙
尤其是IT的
她们已经开始熬夜做功课了
我呢~得空到每天在那边喊闷啊~闷啊

我的lecture日呢~很少数会进来班上咯
常常让我等半个小时,然后大家就散了~因为他/她没来
这是每天都会重复发生的事
所以我每天都会是最早回到宿舍的人
希望这星期不会再这样了
因为真的很SIENZzz
我的宿舍不是在campus里面的
需要早一个小时起身搭巴士到main campus去
起早八早就起身了
很累的咧~=.=
最惨的是~class取消了需要搭巴士回宿舍
很麻烦!!!

现在也是~本来我应该上课到12点的
但我又回来了,就上来blak~blak~blak
先说说在这边的情况吧

来到这边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
每天都早睡早起
大概10点这样我就会回房间
然后和他讲电话
11点前我就会睡了
来到这边从来没有失眠过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床又小又不舒服
以前在家常常失眠的
在这边不管几点,只要我要睡
躺下去不到5分钟就睡着了

吃呢~目前经过2个星期已经慢慢习惯了
只是偶尔还会拉肚子而已
不想头5天,吃不下
这边的东西样样都是辣的
不管是马来餐,华人餐,印度餐都是一样
听我的coursemate说这是已经是小辣了
有陪过我吃laksa的朋友都懂
我吃laksa加多少的小辣椒下去,全部都吃完
这边的食物比我平常吃的laksa+小辣椒还要辣
如果欣来这边真的没有东西可以吃
不是我夸张~不信的话,你来这边我带你去吃就知道我没骗人

这边的东西会比kulim贵很多咧
食物,日常用品,衣服,复印,洗照片
应该是全部东西都很贵咯
看了都买不下手
因为是相差几块钱,不是几角钱

今天就先写到这边了
现在1点了,可以开fb了
嘻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