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忙碌的一天~!

今天去BMMB开户口
幸亏没人,还遇到老同学
等大概35分钟就弄好了
就拿那些sijil的副本去学校sah
想找校长sah的
哪里知道那个kerani校长很忙,在见学生
叫我找Mr.Teoh
才讲完,那些学生就出来了
但我还是去找Mr. Teoh
因为那个kerani好像很讨厌我找校长这样
就算了吧~别为难他
老师问了我很多问题
最后还祝我好运^^
hehe~!
过后就载他过槟城上课
放他之后,就回他家
上网弄ptptn的东西
很快就弄好了
幸亏他电脑不会lag
做好就看到志丰找我
就教志丰弄咯
他也成功弄好
之后就收到他的sms载他妹妹
就去载咯
载回来又上网
但是是看戏,不是做东西
他就回来了
看完戏,我们就去吃晚餐~肉骨茶
很特别的~
照片下次才放上来
吃饱就回居林
哇~累到不会讲
但一开电脑就精神了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