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June 12, 2010

聚会+the A team

现在很累,但还是坚持上来
要交差一下
不然明天就没有心情写了
每次都写好draf,但过后就懒惰继续写
把draf也delete掉
好了,废话不多说
开始》》》

今天和辉+健威去老火脚吃laksa
我们吃半小时+聊天1个小时半
什么都聊
聊大家的近况
还有聊过去
很久没见到健威了
最后一次见他应该是去pantai keracut的时候
他约我们下星期去GENTING
但我有一些事情没解决
不能确定能去吗
所以就看吧~
聊聊聊~
五点这样我们就散了

过后我就和他去看戏了
本来是要看karate kid
但看到The A Team 的traller很不错
所以就看哪个有好位就选哪部
结果The A Team赢了



虽然我很讨厌像这样暴力的
但这部电影我很满意
很多爆笑点
他开场10分钟就笑到肚子痛
不是形容词,是真正的痛
有机会我还想去看多一次
很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