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ne 18, 2010

期待1~成功进入大学

TAHNIAH!


Anda telah berjaya ditawarkan program pengajian seperti berikut :


KOD PROGRAM : BP24

NAMA PROGRAM : SARJANA MUDA PENGURUSAN TEKNOLOGI (PEMBINAAN) DENGAN KEPUJIAN

IPTA : UNIVERSITI TEKNOLOGI TUN HUSSEIN ONN (UTHM)

*************************************************************************************

 
哇!~喘了一口气
查的时候手还会发抖(第一次)
Yeah~!!!Yapi~!!!
我真的成功进入本地大学了
哇!到现在感觉好像在发梦
刚才忍不住扫了自己一巴掌
会痛咧~!不是在做梦
呵呵
白痴的我

这是我第一选者
不要问我读什么
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只知道和建筑有关
因为PEMBINAAN
小学生也懂
当初选这科是看分数选的
我也不清楚真正这是读什么的

我告诉很多人我要去远远读书
这次够有远了
JOHOR
和KEDAH是一个北一个南
他应该是最难过的吧
他一直都希望我中近近的
可以常常来找我
现在不可能了

不管怎样
我真的很开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