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pril 23, 2010

闲聊

刚才跟一位“老”朋友聊天
这边聊聊,那边聊聊
本来之前还为了一件事在烦的
但聊聊聊就忘了烦什么了
现在心情也变好多了
虽然她不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还是把很多心里想的东西都告诉她了
这种感觉真的超爽!!!
不需要顾虑任何的人,任何的东西
只需讲出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情,我想和身边的朋友分享
可是呢,都不能
怕别人说我太“八”了
其实我只是想把知道的事情讲出来而已/还是想了解清楚
没有任何不良的成分

我是个心里是藏不了秘密的人
但只从考完stpm之后,我就封口了
不跟任何人讲任何的事情,提任何人的事
连sms也不回,电话换了也不说
想把自己和外界断绝一切的联系
觉得这样才能过平静的生活

今天总于把一切都说了,问了
哈!哈!哈!
记得要保重好你的身体哦~
这样我才能一直这样和你聊下去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