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April 17, 2010

我是“佳昕”

换来换去我的名字又换回jiaxin了
应该是我注定要用这个名字了
我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一出世我叫“佳欣
因为爱哭,很难顾,我变成叫“佳馨
中四,我讨厌“馨”就改成“柔淇
现在妈妈还是比较喜欢jiaxin
(妈自己给的,没给别人看过)
就再去换
那人说“佳欣”适合我
结果妈说小时候用过,不要用
老师就写了“佳昕”给我
所以现在“我是佳昕”


今天去北海用了2小时
哈哈哈
很久吧~
原因是我们走错了
但这个路程我们都很开心
和家人一起的时光的确是最快乐
以前我总认为和朋友才是最快乐
所以很少要和家人出门
很喜欢自己一个人呆在家按电话
现在长大了,才明白
和家人出门也是有乐趣的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