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pril 7, 2011

to: sj

我懂你每天都会上来这边看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决定在这边告诉你,昨天我讲的话是认真的
也许你会当没有一回事,但我不懂为什么我这次既然这样
刚刚看到你的讯息,我一点想回你的冲动也没有
我累了,不想再继续这样纠缠不清
很多问题已经出现了,但你一直都觉得不是问题
也许你觉得两个人不管怎样都会有问题,有吵架,不和
我想告诉你,只有和你才会发生这些事
可能是我们在一起久了, 很多问题都陆陆续续出现了
我不想这样下去,这样的我很辛苦,很痛苦
你懂吗???

暂时让我冷静的想想接下来应该怎样做吧~
不要烦我,给我时间想想,我想要的结果是什么
不管之后我做的是什么的决定,希望你会尊重我
给我唯一的尊重好吗?
不要再这样自私,自己喜欢就好
现在不管你做什么,我都不会改变了
我真的需要时间去想想这条路应该怎样走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