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pril 17, 2011

大吃特吃

昨天早上4点到北海
他去载我,然后我肚子很饿,他就带我去NEWTOWN吃早餐
吃得很饱,过后就回家睡觉咯~
睡醒12点了,又感觉很饿,就去新西园吃芋头饭
太久没有吃了~在batu pahat是还没有看到有芋头饭的啦~
吃饱后就去queensbay了~
因为我要买formal wear, blazer
敦辩要用到的
他要去bother买书

到了queensbay就去padini看
结果没有看中
又感觉到饿,就去bother的starbucks吃
一边上网一边吃
他就去看他的书咯~呵呵
到最后,他一本书也没买到
我却买了一本食谱和cupcake的用具
过后就去MNG买了一件裤~感觉到很贵~但很喜欢

晚餐就去吃日本火锅
一点斗不过瘾,不是任吃的
所以吃不够,但不想再叫
这样就一天过去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