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最近的我很不开心

不要误会
我不是想自杀
我没那么跟流行
那么傻~

从考完management之后我就不高兴到现在了
我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开心
明明考完就应该感觉到很轻松,开开心心的放假
但我一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也没有
反而是闷闷不乐
怎样也高兴不起来
是因为考试不会做吗?!
应该不是,因为那不会影响我放假的心情
我只会在成绩出的那天才会有感觉
那有会是什么原因呢?
我自己也不懂
这样的心情维持了一个星期
到现在成绩出到还剩一科
我的心情更down
这能怪谁,只能怪自己懒惰
像猪这样,每天吃饱就睡,睡饱就吃
考试前几个小时才读
能拿到这样的成绩,已经算很不错了

今天本来总于可以比较开心一点
因为可以跟丽一起去queensbay shopping 了
哪里知道载完丽之后
停在maybank那边的shell等他
看到他来,就爬过去隔壁座位
爬的时候脚不小心勾到排挡那边把N换到去D
直接就撞到了前面的车
当场傻去,又不好彩遇到印度人
肯定不会放过人的
结果白白浪费了RM90去

唉~不懂要讲什么好
说对不起,他肯定不接受的
只会说下次不要了,但我真的不想听到这样的答复啊
所以我没有当面跟他说对不起
因为我不想在他面前掉泪
他现在已经为project很烦了,不想让他烦上加烦

我真的很内疚
害他花钱
但我什么都不敢亲口跟他说
他的答复会让我更内疚,更难过而已
所以上来写咯~
发泄发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