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反省

最近得空到爆
所以自我反省的一会
到底我这半年里做了什么
想了想
除了越来越厉害睡和吃
几乎什么都没有进不到
学到了什么
几乎是0
因为我读书是给考试用的
而且99%都是临时抱佛脚
考试前一天或4,5个小时前才来读
都是临时的记忆
写完在考卷上,就忘了一干二净
以前同学常常的问我为什么答案是这样
我都不会答,因为考试时我明白,了解
但考完之后,我的脑袋已经一片空白
这样的人生我还要过几久
一个sem两个sem,1年2年
真的很不想过这样的生活
但不过这样的生活我能做什么
我又不能像佳倩这样厉害,卖隐形眼镜卖到月入几千
做工?以现在的的资格,最多嘛一个月工钱千二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我也不懂
还是乖乖的过我的大学生生活吧
至少不用担心3餐温饱,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用着政府的钱和资源
也是一大享受,享受学生的优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