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special holiday

很奇怪我的主题吧~
这星期的确是我大学的special holiday
过完study week了就holiday才final
而不是像其他的大学
study week > final > holiday

也是同样的过这和study week 一样的生活
只是比较少和朋友出去了
因为很多都开始忙课业了
这星期我的housemate也回去了
很多朋友也是一样陆陆续续回去了
准备"pia" final
我呢~到现在还没有肯定几时要回
但明天应该会去买巴士票了
这几天也要开始碰一点书了
不然final会死得很难看
而且成绩考好点
以后不用追到这样辛苦
因为学长们都说year 1要考好来
尽量scored,第二年开始就会很难了
很难scored了

所以是时候要收拾心情
收拾笔记
收拾行旅了
准备为我的final 加油了~
GAMBATE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