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INTI college

现在在废废日发的学院里

上网上到一半就不知道干嘛
就开blackboard起来读书
读书完一课后就没有心,所以就跑了上来

刚才去北海问KKKL的票
哪里知道被那个死马来婆酸我说:“刚才叫你来问我你不要,现在没有票了,活该~!”
他妈X,不是我不要问你,是你一直那边乱叫的,我哪里懂你是叫我
就算我问你又怎样,也是一样没有票的啦,八婆~!
你今天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有够差+没脑
我回去一定会去投诉你的,你放心~!
p/s:我也不想那么粗的

唉~!破坏我的形象而已!
只想告诉你,总有一天你一定会遇到一个人来收拾你的
到时你被被别人侮辱羞耻,甚至一巴掌侍候
别怪别人,那是你应得的
你这种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