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March 21, 2011

T.T

每天都在倒数几时放假~哈哈

如果放假前不需要考试,我会希望马上立刻放假

还剩4个星期就study week了

这次study week第一次没有的回家,因为只放一星期

我回家又不能读书,又浪费时间金钱

可是我真的很想回家啊~!

也许我回家乖乖读书就能回了呢

但我是想太多了,我的样子就是这样

有得拖就拖,我也不懂我从几时开始就这样懒惰了

好像是中四开始吧~

我想要变回勤力可以吗???

每个人都说这是靠自己的,别人帮不到我

我又这样的意念,但却没有行动

为什么咧~!为什么我这样懒惰???

我明知道我懒惰的态度害死我

但为什么我到今天还不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呢?

真的很讨厌我自己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