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我回来囖~!

大家好,我回来咯~
我的电脑今天刚刚拿去format回来而已
今天是回来johor花最多钱的一天
申请Green Card RM60
format lappie RM35
啊~!~!~!
心痛到半死

为什么我这么久没上来了咧
先解释一下
假期时回家,我的lappie cable坏了
所以插不到线,就不能上网了
所以没办法,不是我懒惰
回来johor了,就忙着准备考试
就不开电脑,逼自己读书
但到最后电脑是没有开,我却是每时每刻都再睡觉
呵呵呵~
这就是我咯@。@
到比较空闲想上网的时候
lappie就software坏去
被逼要拿去format...
实在是@#¥%…&*

今天我考LK(engineering drawing)
很惨很惨
我完全不会
啊~!3o%就这样不见去一半了
星期4又要考MOT
这科是最惨的
不管我怎样读怎样看怎样想
都完全不明白
但又能怎样
也是要硬硬读( ⊙ o ⊙ )'''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
我要去看公主嫁到
bye-by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