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朋友是这样的吗???

如果一个人插一刀,然后说对不起,你觉得有效吗???
有些人就是只回顾自己的感觉,漠视别人对他的负出
有些事情不是一个人的错,但没有人去想是全部人都应该为这个不开心负责任
而是一味的指责别人

开始懂得松坚所说的话了,真的有些人就是这样爱说别人的坏话
明明这些都是有些人的选择,但到最后有些人却赖说都是你的错
你从来就没有强逼过任何人陪你一起那样这样
只是当你说想怎样的时候,有些人就说愿意陪你那样这样
是他们自愿的,但有些人从来就没有想过是他们自己要的
到了辛苦的时候才来说:“早知道........”
如果有这些“早知道......”所有人生就会是100%的完美咯~
没有后悔,没有遗憾,没有悲欢离合了
人生因此就没有所谓的挑战和乐趣了

原来咬紧脸侠不然眼泪流下的感觉是这样难受的

想告诉松坚,但我不能
因为他妈咪昨天进医院开刀
我不想去吵,不说我又很辛苦,很难受
但我宁愿自己伤心,也不要让他为我烦
他知道了一定会说:“你就是那样笨,不管是谁你都相信,都对他好,对我又没有这样”
是的,不管伤几次,我依然还是会把头撞下去,这就是我

0 comments: